桉橘(勿连赞连推)

创造不易,请勿抄袭,禁止转载二编

(GB)阴狠疯批的老大他&被抓来的可怜少女你

男人表面无害实际阴狠毒辣

  

大部分题材来自我昨晚的一个梦,很多场景我也无法解释,请勿追究细节,介意慎入

  

带点血腥恐怖,介意慎入

  

文笔烂,介意慎入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摇摆的灯光使昏暗的环境中透出一丝光亮,映照在男人温柔的脸庞上,手中还在不停的缝补着衣物。

  

     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嘴角扬起了甜蜜的笑容,时不时低头瞅俩眼硕大的孕肚。

  

   可谁能想到看似温柔贤惠的男人,心里到底有多么恐怖阴狠呢。

  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你像往常一样去破旧的老街道买食品,开始你还并未察觉到有什么异样,直到你老无意间与几个男人的目光对视上。

  

   他们分布在街道两旁,穿的与常人无异,可眼神却不像普通人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心中升起一阵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

     这街道上路人也不多,摆摊的都是些上了年纪的,对方那么多人估计没人敢来帮你。

  

    你脑中疯狂思考该怎么办。

  

    装作不经意的走到相对安全的一旁,果然他们见你要离开也跟着你过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你脚步加快,为了不打草惊蛇,手中疯狂发消息给110,将情况描述给他们,还给玩的不错的男性朋友发消息,希望他们能找人来救救你。

  

   你先给大学同学发了消息,告诉他地方,又给高中的班长发消息,班长爽快的答应了,还帮你多带点男同学。

  

   等到要给比较信任的人发消息的时候,你怎么也找不到他的对话框,急的你手都有点哆嗦。

  

   到最后你是一边跑一边发消息的,紧张的心脏剧烈跳动,手抖得连字都打不对,快给你急哭了,偏偏身后的人紧追不舍,你是一刻都不敢停息。

  

   但不幸的是,你没能逃脱成功。

  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再次睁眼的时候,你坐在铺着毯子的石凳上,周围像是石洞一样,俩米处有个通道。

  

   他们虽将你抓来,却并未束缚住你的四肢,像是根本不担心你会逃跑一样。

  

  还没等你观察完,通道处就出来一个男人,准确的来说是长得极为俊美的男人,富有味道的单眼皮,精致高挺的鼻子,饱满红润的嘴唇,优越的脸型,少年感十足。

  

   最主要的是他光裸着上身,性感白皙的身体却不失肌肉线条,色气满满。

  

   你被他诱惑住了一瞬间,但也只是一小会,毕竟你现在只想回家。

  

   他朝你露出甜甜的微笑,可你却在考虑如何逃跑。

  

   你装作不经意的走到他身边,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。

  

   然后趁他不注意猛地跑了出去,通道很短而且外面跟正常居所无异,只是这里面有点像山洞而已。

  

    如果没有被拦下来就更好了,你还能看看院子外面是什么样。

  

    一左一右的俩个魁梧男子站在出口,你只能默默的回到原点。

  

   他像是早就料到一样,坐在石凳上等你,眼神中充满着玩味。

  

   笑容虽单纯无害,但你能感受到他绝不像表面这么简单,或者说,追你的这些人都是他的人。

  

   “你为什么给我弄到这里来?”“因为我喜欢你啊~”他认真的朝你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你想过许多个理由,唯独没想到这一种,让你感觉有些不可思议。

  

   “真的噢~喜欢你很久了~”你觉得这人精神有些不正常,已经不想跟他交流了。

  

   绑架就绑架吧,还说什么喜欢你,变态…

  

   他见你不信无奈的笑了笑,想过来拉住你却被你警惕的躲开,委屈的撇了撇嘴。

  

   但随即他朝你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,在你疑惑的目光中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在这里,你一日三餐都有人送进来,他们也并未殴打虐待你,让你感觉很奇怪。

  

   那他们绑你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

  

    你实在待不下去了,必须想办法逃走才行。

  

    据你这几日的观察,中午是看守最薄弱的时候,也是最容易逃走的时候。

  

    于是,你趁他们都去休息的时候猛地跑了出去,大门刚好也开着露出一个脑袋那么大的缝,真是天助我也。

  

    你迫不及待的推开大门向外奔跑,但大门声音吸引了守卫的注意,有一个人开始在你身后追逐你。

  

   可你只觉得外面阳光真好,空气也清新,你奔跑在路上看着花草长得格外茂盛,仿佛你已经自由了一样。

  

   不过你脚步还是不敢停歇,你可不想被抓回去。

  

    你看到前面有许多参天大树,还被栽种排列的格外整齐,你没多想继续往前跑。

  

   可就在你跑到一半的时候,听见男人粘腻的声音,“宝贝~抬头看看~”

  

   你下意识抬起头来,偏偏这一看硬生生让你再也迈不动腿。

  

   数丈高的树上挂着的是穿着红色喜袍的女人,每一个树都豪不例外,她们的尸体被摆成同样的姿势,甚至喜服都是一样的。

  

   头上盖着血红色的盖头,看得你心里发颤。

  

   这样的画面对你来说冲击力太大了,吓得你浑身僵硬的站在原地。

  

   男人走到你身后抱住你,“宝贝~还要走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怪不得…怪不得他们根本不担心你会逃跑…因为你…根本逃不掉…

  

   你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这一刻你认命了…

  

   你无法穿过这片树林…这片没有尽头的树林…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后来你们结婚…生子…

   

    这其实就是我做的一个梦,梦到这里也就结束了,很多事情我也很难解释,但是梦里的场景确实是让我印象深刻,我就想写出来记录一下。 

评论(5)

热度(2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